使用专业版UKey,最高支持200万支付额度

  • 为什么邮储银行登录密码框无法输入?

    答:这是因为没有安装邮储银行的控件导致。在登录页面时,请留意浏览器顶部或底部出现的小黄条或提示栏,如下图所示。点击小黄条或提示栏,选择“为此计算机所有用户安装此加载项”,安装完毕再次刷新页面,密码输入框即可输入密码。
    另外,强烈建议你使用QQ浏览器,我们经过测试,QQ浏览器可尽量避免网银支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QQ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browser.qq.com/

  • 如何开通邮储银行网银支付?

    答:首选方案是,携带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前往邮政储蓄银行线下网点,让服务人员协助办理,成为柜面注册客户,享受最高的支付额度;

    另外你也可以通过网上申请网银支付功能,但网上申购后支付额度较低。具体网上申购流程如下:
    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站(www.psbc.com)—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注册”按钮—阅读注册协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确认个人基本信息—注册成功—登录网上银行体验便捷服务。

  • 邮储银行的限额是多少?

    答:邮储银行限额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