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通每天的收益是理财通出的吗?

    收起

    很多用户在公众号里给小通留言,说:很感谢腾讯给他们这么高的利息。这里,小通一定要说明很重要的两点:
    1.理财通平台上的理财产品是由合作的金融机构提供的;
    2.赚的钱是金融机构提供金融产品的通过投资,获取的收益。
    理财通并不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而是做为一个平台与优秀的金融机构合作,让其提供产品。理财通则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信息查询、交易下单等辅助服务的入口,协助用户在金融机构完成账户开立、购买与赎回、信息查询等服务。

  • 理财通货币基金与高利息的存款,他们是不同的!

    显示全部

    当货币基金解决了流通性的问题,很多人就把他和银行存款拿来做比较,觉得买货币基金就和银行活期存款差不多,利息还高。这种比较,是极其错误了。

    货币基金是一种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市场工具(如银行定期存单、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信用等级较高的企业债券等短期有价证券)的开放式基金,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为120天,其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混合型和债券型基金。

    从货币基金的投资组合来看其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小,但在一些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亏损。例如:投资的债券发生违约,不能偿付,可能产生亏损。而银行存款的利息是固定的,与货币基金完全不同。

  • 理财通货币基金等于稳赚不赔吗?

    显示全部

    讲一个“老美”的故事:2007年-2009年环球金融危机中,因为雷曼兄弟公司的倒闭,使得一些货币基金因购买了他们公司的短期票券而遭受损失。但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出现货币基金亏损本金的案例。货币基金虽然风险极低,但是不同于银行存款,收益并不确定。从货币基金的投资组合来看其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小,但在一些情况下也可能会出现亏损。

  • 要多少钱才可以投资理财通货币基金?

    显示全部

    理财通平台上的货币基金仅需1分钱起即可投资。但鉴于投资收益,小通更建议大家投资资金超过100元,这样才能看到收益。

  • 理财通收益是怎么计算的?为什么建议投资金额最少100元以上?

    显示全部

    收益的计算公式:昨日收益=(基金份额/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万份收益。

    理财通对投资者收益分配的计算的最小单位为分,当投资金额按万份收益计算后,收益不足1分的,将无法获得收益分配。根据历史数据来看,货币基金万份收益在1-1.5元左右居多,所以小通建议大家,最少投资金额在100元以上。

  • 理财通货币基金普通取出和快速取出的区别是什么?快取的限额是多少?

    显示全部

    快速取出:
    货币基金快速取出每日限额6万。会员按照等级,每日最多可快取50万。部分银行单笔取出限5万,大额可分多笔取出,笔数不限。银行服务时间内取出最快5分钟到账,快速取出当天无法享受收益。

    普通取出:
    货币基金普通取出不限笔数及金额,取出T+1日到账。普通取出比快速取出多至少一天收益。

<< < 1 2 3 4 > >>
共20页

为您推荐最近热门基金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货币型 低风险 0.01元起购

    立即查看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定期型 低风险 1000元起购

    立即查看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保险型 中风险 1000元起购

    立即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