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支持IE9以上版本浏览器,如您当前浏览器为IE9或以上版本但页面显示异常,请按F12键去切换到正确的文档模式

使用专业版UKey,最高支持50万支付额度

查看网银操作指南
  • 使用建设银行进行网银支付的操作流程是啥?
  • 当您由于电脑设置不能正常使用网银时怎么办?

    答:建议您下载 个人客户E路护航网银安全组件 通过点击E路护航安全检测工具中的“一键修复”按键将您的电脑和浏览器配置到网银运行的最优环境。如下图所示:

    其中在win7系统里面,可以根据以下路径找到E路组件: “开始”->“所有程序”->“中国建设银行E路护航网银安全组件”->“网银安全检测工具”->“安全检测工具”,如下图所示:

    另外,强烈建议你使用QQ浏览器,我们经过测试,QQ浏览器可尽量避免网银支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QQ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browser.qq.com/
    E路组件下载地址:http://ebank.ccb.com/cn/ebank/personal/downloadcenter/201306071370593615.html

  • 建设银行限额是多少?

    答:建设银行限额表如下:

  • 更多网友常见的问题

请使用IE内核浏览器操作

我是正文内容,注意

请使用IE内核浏览器操作

我是正文内容,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