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通 腾讯官方理财平台

可选理财产品

活动简介

  • 1. 活动时间:6月7日-6月24日
  • 2. 奖励使用规则:
    #1.88元理财红包(分享后可翻倍至3.76元理财红包):按活动页面提示体验理财通,奖励即可到账。
    #2.88元理财红包(分享后可翻倍至5.76元理财红包):按活动页面提示体验理财通,奖励即可到账。
    #多加5%收益特权卡:活动期间,货币基金/定期理财/国寿嘉年保险理财/平安养老富盈5号的新进资金, 可享受(基金收益基础上)加送5%年化收益率。若活动期间赎回金额大于申购金额则无法获得奖励。
  • 3. 奖励发放时间
    #理财红包在完成体验理财通后,奖励将以基金份额的形式即刻发放到账。
    #多加5%收益特权卡奖励将于7月10日前以基金份额的形式统一进行发放。
  • 4. 活动奖励查看路径:理财通-我的账号-明细查询(领取的卡券可在"我的卡券"查看)
  • 5. 同一用户在同一时间内仅可获得一份活动奖励,同一微信号/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将视为同一用户。
  •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财付通公司所有。

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关闭

请选择买入的理财产品

基金名称
近七日年化
万份收益(元)
理财期限
 
关闭

温馨提示

你还未报名活动,

先去报名才能享受多送收益哦~

报名参加活动
关闭

理财小知识

电脑版理财通最高支持1000万元的买入限额,使用网银支付记得携带U盾哦。

我已学习理财知识

哎呦,抽奖机会用完啦 !

扫描二维码分享给好友,即可领取-元红包

好的,我已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