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富盈5号
  • 万份收益
    -()
  • 近7日年化
    -.-%
  • 产品期限
    -
  • 起购金额
    -
    • 买入金额
       
    • 大写:

      ,按近7日年化预计1年后可获收益0

    |产品期限

    • 现在买入
    • -------
    • -月-日
      产生收益
    • -------
    • -月-日
      首笔收益到账
    • ------- 随时可取

    |交易规则

    买入 随时可买,-元起购
    收益 现在买入,产生收益,首笔收益到账
    取出 随时可取,T+1到账

    |风险提示

    平安养老富盈人生养老保障委托管理产品富盈5号(以下简称“本产品”)主要投资于货币基金等货币类资产、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债券、债券回购、债券基金及债券型保险产品、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信贷资产支持证券、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证券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基础设施投资计划、不动产投资计划和项目资产支持计划及国家政策规定保险资金可投资的其他资产。

    本产品经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但备案不代表对本产品投资收益保证,也不代表投资于本产品的本金不受亏损,委托人投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损失,委托人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产品所述收益率仅供参考,不构成产品管理人对客户的承诺。本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如下:

    1. 证券市场风险
      本产品投资品种的市场价格因受多种因素影响而上下波动,可能导致本产品份额净值在存续期内波动或跌破面值。
    2. 信用风险
      本产品投资标的固定收益证券,存在债券发行人不能按约定还本付息的风险,将可能导致投资者本金及收益蒙受部分或全部损失。
    3. 所申购的新债、可转债及新股跌破发行价的风险
      若申购的新债、可转债及新股在上市首日或上市后持有期内跌破发行价格,将影响本产品投资收益及本金安全。
    4. 利率风险
      利率风险是指由于利率变动而导致的资产价格和资产利息的损益。利率波动会直接影响单位和个人的融资成本和利润水平,导致证券市场的价格和收益率的变动,使本产品收益水平随之发生变化,从而产生风险。
    5. 不可抗力风险
      指由于自然灾害、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出现,将严重影响金融市场的正常运行,从而导致本产品资产收益降低或损失,甚至影响本产品的受理、投资、偿还等程序的正常进行,进而影响本产品的资金安全。“不可抗力”是指交易各方不能合理控制、不可预见或即使预见亦无法避免的事件,该事件妨碍、影响或延误任何一方根据本产品说明履行其全部或部分义务,该事件包括但不限于地震、台风、洪水、水灾、其他天灾、战争、骚乱、罢工或其他类似事件、新法规颁布或对原法规的修改等政策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