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火纯青赢Apple Watch Sport

小试牛刀得Q币

初出茅庐领红包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12月29日。
  2. 各奖励领取条件及细则(所有奖品都需在12月29日当天完成体验理财通,逾期将无法获得奖励,且本次活动申购不支持理财通余额支付,建议您使用网银支付、微信支付或QQ钱包支付)。
    1) Q币类活动奖励。
    • 50Q币奖励领取条件:需在本活动页面点击领取Q币后,完成体验理财通,并单笔成功买入5000元及以上活动指定基金,Q币奖励即可到账。
    • 100Q币奖励领取条件:需在本活动页面点击领取Q币后,完成体验理财通,并单笔成功买入2万元及以上活动指定基金,Q币奖励即可到账。
    2) 红包类活动奖励,红包发放比例=买入金额*0.3%(奖励金额不可超过领取的红包金额)。本活动在领取红包后,可多次买入获得红包奖励(如果您获得了150元的红包奖励,可以分多次买入,比如首次买入了1万元,可获30元红包奖励;再次买入4万元,亦可获得120元奖励;总共可获得150元奖励)。
    • 150元理财红包奖励领取条件:通过本活动页面,点击领取理财红包后,完成体验理财通,并单笔成功买入5万元以上定期理财基金。150元红包奖励将以现金的形式发放到您的理财通余额。
    • 300元理财红包奖励领取条件:通过本活动页面点击领取理财红包后,完成体验理财通,并单笔成功买入10万元及以上定期理财基金。300元红包奖励将以现金的形式发放到您的理财通余额。
    3) 实物类活动奖励(实物类奖品皆为限量奖品,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在奖品领取完后,页面将提示“已抢光”字样,请您注意查看页面提示)。
    • 招财鹅奖励(颜色随机)领取条件:需在本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招财鹅后,完成体验理财通,并单笔成功买入5万元及以上活动指定基金,即可获得招财鹅奖励。在完成体验理财通后需填写具体的收货地址及收件人信息,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根据您填写的地址为您寄出奖品。敬请注意查收。
    • LG相印机(颜色随机,价值800元)奖励领取条件:需在本活动页面点击领取LG相印机后,完成体验理财通,并单笔成功买入30万元及以上活动指定基金,即可获得LG相印机奖励。在完成体验理财通后需填写具体的收货地址及收件人信息,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根据您填写的地址为您寄出奖品。敬请注意查收。
    • Apple Watch Sport(颜色随机,价值2588元)奖励领取条件:需在本活动页面点击领取Apple Watch Sport后,完成体验理财通,并单笔成功买入50万元及以上活动指定基金,即可获得Apple watch sport奖励。在完成体验理财通后需填写具体的收货地址及收件人信息,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根据您填写的地址为您寄出奖品。敬请注意查收。
  3. 动奖励查看路径。
    1) Q币类活动奖励查看路径:pay.qq.com—我的账户—交易明细中查看Q币奖励。
    2) 红包类活动奖励查看路径:qian.qq.com—我的账户—我的资产—理财通余额。
    3) 实物类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天内,以短信通知您中奖结果,并且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为您寄出,请您注意查收。
  4. 同一用户仅能领取同一奖励一次(比如您可以先买入30万,获得LG相印机奖励后,再买入50万元,可获得Apple Watch Sport)。同一QQ号/微信号,同一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同一身份证将视为同一用户。针对恶意刷奖的用户,理财通有权取消其参与活动资格。
  5. 参与本次活动需遵守活动细则,财付通公司在法律范围内有权对该活动进行解释。

扫一扫关注

理财通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

理财通生服号

  • 稳健收益

    理财通已为2500万用户
    带来超过55亿收益

  • 安全保障

    首创资金安全卡
    腾讯专家为您保驾护航

  • 大额理财

    最高支付额度可达
    1000万,理财更便捷

  • 灵活存取

    资金随时存取
    每日看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