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操作完转账,但系统显示没到账怎么办?

    如果超过预计最晚到账时间(工作时间2小时内,非工作时间下个工作日)还未到账,请按如下步骤操作:
    1、确认转账所用银行卡是否在“可用银行卡”列表内;
    2、与转出银行确认,该笔转账是否已成功转至我司指定账户;
    3、若转出银行确认转账已成功,可拨打95017转1转6联系你的专属客服。

  • 为什么我转账成功,但被退款了?

    可能存在以下原因,导致你的转账被退款:
    1、你的理财通账户状态异常,无法购买余额+;
    2、你使用了不在“可用银行卡”列表内的银行卡;
    3、你的银行卡号发生过变更(如升级等,会导致新旧卡号均可使用,共用额度),导致可用于转账支付的银行卡号与实际转账的银行卡号不符;
    4、特殊情况下,由于银行间系统原因,可能导致我们无法获取你的完整转账信息(如账户姓名、卡号),会导致无法识别你的真实身份。
    以上情况,系统会自动发起退款,一般情况下退款会在2小时内到账;特殊情况下,由于核实转账信息等流程需时,退款会在7个工作日内到账。

  • 如果使用了非“可用银行卡”列表内的银行卡转账,可以吗?

    不可以。若使用非“可用银行卡”内的银行卡进行转账,系统因无法核实来款卡持有人的身份信息,将无法转入余额+。已收到的转账资金,会在2小时内退回原卡账户。

  • 转账后多久可以转入余额+?

    银行转账在工作时间预计2小时内可到账(正常情况下可在3分钟内到账),非工作时间视具体银行及转账金额而定,部分银行转账100万以下可2小时内到账,100万以上预计将顺延下个工作日到账,具体以转出银行和人行支付系统处理为准。到账后立即为你转入余额+默认货基。

  • 为什么是转到浦发银行的账户?

    浦发银行为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的基金销售监管银行,我们在浦发银行开设名为“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的转账支付收款专户,用于接收用户转账支付的申购款,账户安全有保障。

  • 转账支付是否收费?

    通过手机银行向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的浦发银行账户转账免费,通过电脑网银转账时转出银行可能会向您收取手续费,具体以转出银行为准。通过转账支付购买余额+,理财通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 单次可以转入多大金额?

    转出银行不同的认证方式(如短信、密码、指纹、刷脸、U盾等)的转账限额不同,具体以转出银行为准。到账后购买余额+无限额。 由于100万元以上转账到账及退款时效可能受工作日及工作时间影响,建议单次转账在100万元以下。

  • 是否只能用手机银行或网银转账?

    是的。若通过其他渠道如银行柜台、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转账,我们将无法识别您的真实身份,资金会在7个工作日内按原路退回。为免您使用资金受阻,还请使用手机银行或网银转账。

  • 我用了非“可用银行卡”内的储蓄卡转了账,没有转入成功,为什么也没有退款?

    请检查你所使用的银行卡是否为银行二类户或三类户,由于部分银行规定,二类户/三类户不支持非同名账户的资金入账,因此我们的退款被你的发卡行拒收。若遇此类情况,可拨打95017转1转6联系你的专属客服。

  • 登录的时候要选择微信和QQ,要怎么选择?

    微信账号与QQ账号的资产信息是不互通的,在微信账号上是查询不到QQ账号的资金,在QQ账号也查询不到微信账号资金。建议选择你常用的账号作为理财通账号。

  • 各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每个银行限额不一样,部分银行使用指纹、人脸、视频验证可获取更高额度。
    银行转账额度表如下图:

    银行转账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