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基金赚收益

摇奖靠运气,赚钱看行动,高收益基金买买买,收益赚赚赚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5日-30日。

2、点击拆红包!免费领24K纯金卡、iPhone 6s、10-100元现金红包、Q币、理财收益翻倍卡、机票券、游戏礼包、购物券...等礼物,理财通年终回馈,超值福利大放送!

3、每人1次免费抽奖机会; 分享活动给好友或在理财通买入100元以上基金即可获得更多机会,最高限10次(同一微信号,同一QQ号,同一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同一身份证号均默认为同一用户)。

4、理财通现金红包、Q币、收益翻倍卡、游戏礼包、机票券等礼物将24小时内发放,您可在我的奖品查看并使用。

5、幸运抽中iPhone6s、24k纯金卡等实物奖品的用户,请等待客服与您联系,我们将在1月31日前为您寄送奖品。

6、腾讯理财通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如发现作弊或违法参与活动行为,我们将取消中奖资格。

7、收益翻倍卡使用规则:

2015年12月15日-25日15点期间,在理财通买入货币基金、定期理财基金、国寿嘉年保险理财,即可在12月25日-28日期间享受翻倍收益(您的收益=原有收益X 2)。 补贴收益将于1月20日前统一发放至理财通余额。特别提醒:参与活动(12月15日-25日)期间,如有赎回基金(指数基金除外),您将无法获得补贴收益。

8、大额红包(面值100元以上)使用规则:

通过红包在理财通买入1000元以上定期理财基金,红包即以现金到账理财通余额(奖励比例:买入金额*0.5%)。买入1000元,奖励5元;买入20000元,奖励全部100元;可分多次买入。红包有效期至2015-12-30。

9、普通红包使用规则:

通过红包在理财通买入规定额度的理财产品,红包即以现金到账理财通余额。红包有效期自领用之日起7日内有效。

10、南航优惠券使用规则:

1) 复制优惠码——打开南方航空APP——进入“我”的页面——在“我”的页面点“我的优惠券”——输入优惠码获得优惠券或登录南航网站(www.csair.com)兑换优惠券;

2) 每个用户仅限领取一次,同一微信号、QQ号、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视为同一用户;

3) 机票优惠券有效期截止2015年12月31日,超过期限未领取,奖励将会失效;购买航班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超过期限航班不能参加本次活动;

4)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南方航空、财付通所有。

公众号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哎呦,抽奖机会用完啦 !

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活动,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分享后请刷新页面查看


体验理财通,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哎呦,抽奖机会用完啦 !

分享活动,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体验理财通,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