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

2016-08-23

小时候,父母总是牵着我们的手,教我们走路,带我们去游乐场,时刻保护我们,呵护我们。

详情插图

现在,我们长大了,有了自己独立的想法,有了自己个性的追求,可他们还停留在原地,无助地面对这个真相与谎言齐飞的世界。

详情插图

也许他们只是想为你以后的求学生涯多攒一些钱,就轻信了“高收益”的骗局,赔进了自己攒了好久的工资,却怕你责备而不敢启齿。

详情插图

也许他们只是想让你在朋友面前更阔绰,就被一些理财机构忽悠,糊里糊涂地成为了别人的鱼肉,然后申诉无门,只能默默咽下泪水。

详情插图

也许他们只是想更好地陪伴在你的身边,就买了一堆无用的保健品,你笑他们老糊涂,可他们也许只是觉得那个推销的孩子愿意陪他们说话,黏人的样子像极了小时候的你。

详情插图

也许他们也害怕骗局,把所有的钱都放在最信任的银行里,于是大热天还要早早地去排队等号,听客户经理讲那些不一定能够明白的术语。

详情插图

他们年纪大了,而我们正年轻,学得更快,懂得更多,是时候去牵起他们的手,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

详情插图

作为腾讯的官方理财平台,理财通能够给你安全的保障、稳定的收益,只要有微信,就可以轻松查看收益,没有复杂的操作,没有黑暗的内幕,这里,只有一颗颗为你的财富保驾护航的真心。

详情插图

你的父母再也不用天天在家盼着你回去,等待你为他们安装一个自己怎么也搞不定的app,微信对他们来说大概是最简单易用的工具,而理财通对他们大概就是最贴心安全的理财选择了吧。不信,你推荐给他们试试?

详情插图

为您推荐最近热门基金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货币型 低风险 0.01元起购

    立即查看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定期型 低风险 1000元起购

    立即查看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保险型 中风险 1000元起购

    立即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