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如何成为200个人的老公的?

2015-09-24

见识了自由职业者、白领、出租车司机、待产孕妇的生活态度,接下来,理财君将带领大家走进这些人物,看看他们怎么说——

我是老龚,37岁,创业公司老板
他们常说“跟着老公有肉吃”,这不是玩笑,是我的责任。#微信理财,我有我主张#

详情插图

“他们都说创业很难,在我看来,并非如此。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群能干事的人,没有什么不可能,公司员工从0到200,现在不也实现了吗?我从未给他们承诺,但他们愿意跟着我,这是信任,也是动力。感恩于他们的信任,与他们一同开疆扩土是我的动力。都说好老板不谈梦想只谈钱,我和他们谈梦想,更要和他们谈钱。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人赚钱不如教人理财,我给他们的只有一个建议,那就是理财通。”

我是阿潇,25岁,摇滚歌手
放弃他们眼中高大上的工作,开始摇滚生涯,这是理财通给我的梦想支持。#微信理财,我有我主张#

详情插图

“独特的发型、个性的纹身,他们说我身上的每个毛孔都透着玩世不恭的气息。他们只看到了表面,看不到我的对生活的较真,对自由的热爱就是最好的证明。来深圳的前三年,每天朝九晚九,日以继夜,努力工作,终于小有所成。大家夸我青年才俊的时候,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因为我遗失了真正的自己。我放弃工作,开始我的摇滚生涯。他们痛心疾首,好像我失去了未来。但,他们怎么知道,我有理财通,我从未担心过。”

我是小阳,20岁,大二学生
每一项技能学习,每一分理财收益,都是为了毕业之后,更有挑战社会的底气。#微信理财,我有我主张#

详情插图

“喜欢篮球,喜欢读书,喜欢冒险,喜欢所有一切未知的有趣的事情,这就是我。起初,纯粹是对数字的好奇,让我一头栽入理财收益的计算法则、换算规律当中不可自拔。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了解,越来越发现理财的妙不可言。现在,理财已经不再是兴趣,而是必须。篮球,让我拥有健康的体魄,书本,让我认识自己不断成长,而理财,带给我的,是面对未来的信心。”

我是李婶,55岁, 退休人员
买菜、做饭、带孙子、看收益,是我退休之后的全部乐趣!#微信理财,我有我主张#

详情插图

“我们这个年纪,多是退休之后帮儿女带孩子的人。他们年轻人上班忙,又不会带孩子,还是要我们来才行。有些年轻人问我:阿姨,您累不累?我不累,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每天看到孩子们喝着我煮的汤,吃着我做的饭,我很满足。跟菜场老板熟了,要颗葱,他也不会说什么。孩子们总说没必要,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有理财通。儿子教我用手机,教我把钱放进理财通。现在,我每天最爱干的事,就是打开手机看收益。每天几块,比放在银行多多了!”
看完这些故事,你与理财通又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说给理财君,理财君一定会听。
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理财君觉得非常的荣幸。为了回报大家,理财君先透漏个好消息给大家,有一个高收益的产品即将在理财通上线,非常值得期待。

为您推荐最近热门基金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货币型 低风险 0.01元起购

    立即查看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定期型 低风险 1000元起购

    立即查看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保险型 中风险 1000元起购

    立即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