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专业版UKey,最高支持350万支付额度

查看网银操作指南
  • 为什么网银密码输入框无法输入?

    答:这是因为没有安装控件,请先点击左侧提示下载并安装控件;安装完成后刷新页面或关闭再重新启动浏览器;输入框即可输入密码。如下所示:

    另外,强烈建议你使用QQ浏览器,我们经过测试,QQ浏览器可尽量避免网银支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QQ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browser.qq.com/

  • 使用中国银行进行网银支付的操作流程是啥?
  • 中国银行如何开通网上银行?

    答:您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临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注册开通手续。网银开通时需使用一张长城电子借记卡,您可携带已有的借记卡,也可选择到柜台申请新的借记卡并开通新版网上银行。
    温馨提示:为避免您多次往返银行,建议您将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希望关联到网银的银行卡、存折等所有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在柜台一次性完成网银用户注册、关联网银账户、申请动态口令牌等所有必要的手续。

  • 中国银行的限额是多少?

    答:中国银行的限额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