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教你:如何在一年内半价购买奢侈品包包?

    收起

    存款放银行收益低会贬值,投资股票获取高收益的同时也要承担着高风险,为何不折中一下选择理财通产品?

    家庭主妇们长期以老公,小孩为中心,也是时候为自己购置一下奖品了。选择理财通,享受的优惠比打折购置还要大。

    选对理财方式, 不用外出工作的家庭主妇们也能赚钱给自己买包包!

    以理财通华夏基金财富宝为例,作为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和短期债券,与股市无直接联系,所以风险较低。收益来源于银行存款利息收益和债券投资收益,具有流动性强,灵活性高的特点,是低风险理财的好选择。投资者每天都可以在账户中看到自己的份额变化,既可以理财赚钱,又能随时赎回,非常方便。1年能获得3.9%左右的收益,投资者一次性投入76000,一年收益约为3000元。假设购买个6000元左右的包包,投资一年即可以半价购买。

    数学不好,看不懂年化收益率和增长率?没关系,理财通有专业人员帮您分析。

    理解不了专业的金融术语?没关系,理财通有专家为您在线实时解答各种问题。

    不会使用专业的金融软件?没关系,理财通平台与微信直接挂钩,无须再下载任何其他的金融理财软件。

  • 初入职场不白领:月入3500的职场菜鸟如何开始打造自己的钱脉?

    显示全部

    又到毕业季,昔日象牙塔里的莘莘学子将变身职场新鲜人,如何打理手中为数不多的工资,让钱生钱,是刚毕业同学的社会必修课。

    1、​​​​控制日常开销
    职场新鲜人们要学会控制生活必要支出,比如适当减少购置服装、泡吧等娱乐活动支出,可以在自己获得某项进步时作为奖励给自己。多把金钱投资在能提升自身能力的方面。

    2、适当使用信用卡​
    刚踏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收入甚微,因此控制消费非常重要,该花的钱要花,不该花的钱要做到分文不拔。虽然信用卡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但同时信用卡也很容易导致过度消费,还有可能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对今后的贷款产生不利影响。

    3、从基础理财学起,打造自己的钱脉
    刚毕业的同学手头钱少又不能冒进理财,可以选择一些门槛低,低风险的投资理财方式。同时,年轻人普遍热爱休闲娱乐活动,或者“追新”购买数码产品,那么资金的流动性就非常重要,在这点上理财通的货币基金就能满足你既要稳健,又要收益,还要灵活的要求。​此外,“强迫储蓄”是积攒理财资金的起步,能每天看到收益在增加,也是坚定存钱信心的好办法,理财通定期理财产品也非常适合定期理财。把钱转到理财通中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 会理财巧持家:月入3000元,如何理财1年内买车?

    显示全部

    26岁的曹小姐,月收入3000元。老公29岁,月收入8000元。两人上下班都要坐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因此小两口计划一年后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15万左右的代步车就够了。​​曹小姐家中现有存款100,000元。而在支出方面,家庭每月房贷3500元,生活每月开销4000元,月结余3500元。一年后总计结余42,000元,加上现有的10万元存款,才14万元多一点。家庭又没有其他收入,买车资金有点捉襟见肘。

    ​高级理财规划师吴海生建议,其实曹小姐可以学习更精明的持家之术,将现有的存款与收入做一个理财规划,采取多元化投资策略。以理财通华夏基金财富宝为例,作为货币基金,其具有流动性强,灵活性高的特点,既可以理财赚钱,又能随时赎回,非常方便。​​曹小姐家每月3500元结余,全部投资货币型基金,流动性较强,既可以作为家庭备用金,又可以增加收益。1年又能获得4.5%左右的收益,每月投资3500元,一年收益约为2000元,比存银行活期收益高的多。​​还有10万元存款,适当购买一些低风险高收益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通常情况下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这样下来1年收益为10000元,一年总共多出来的收益约12000元。曹小姐家一年后本金和收益约154000元,基本可以买车。夫妻俩通过聪明的理财方式,让生活质量更高,小日子越过越美满。

  • 理财通钱生钱:购房首付款在保证资金灵活的前提如何增值?

    显示全部

    今年以来,一路高歌猛进的楼市陡然间急转直下。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轮“寒潮”,大中城市房价也在两年来首次出现环比下滑。选房不定的准购房者们不禁忧虑:房子买还是不买?如暂时不买,这动辄数十百万的首付款如何实现增值?

    莫女士近期攒足了100万元打算购置一套房。然而选了很久莫女士都没有相中位置、户型都满意的房子,而准备的100万元首付款,也只能躺在银行里任其“睡大觉”。精明的莫女士认为,这100万元不如同时进行投资理财,在保证资金灵活的情况下,要能实现财富增值才是上策。​​然而“存银行”明显是“落后”的理财观念,年利率只有0.35%的利息率收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简直像在拿“嗟来之食”,而且还要被扣利息税!​​有朋友也建议莫女士投资股票,不过股市的风险让莫女士望而却步。在银行,莫女士遇到了一个理财经理,并被推销了银行理财产品。虽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不错,但是需要锁定一段时间,万一相中合适的房源,但“首付款”无法随时提现,将错过购买的机会。​​那么要怎么投资理财,才能让首付款活起来呢?​​首先,对于准购房者来说,首付款的投资最好能随时提现,保证资金的流动性才是最重要的。​​其次,则是要有一个不错的年化收益。理财通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以莫女士为例,如果将100万元首付款全部转入理财通,其中一只基金的平均每日万份收益为1.46元,30天就能带来4380元的进账,仅需68天就能进账一万元了!

<< < 1 2 3 4 > >>
共20页

为您推荐最近热门基金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货币型 低风险 0.01元起购

    立即查看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定期型 低风险 1000元起购

    立即查看
  • 近7日年化收益率

    保险型 中风险 1000元起购

    立即查看